June

不是APH!请注意(我也想打法德tag但似乎会被吞)

史向法/德小段子,bug很多

纳!粹德/国X维希法/国(是法兰希斯的黑化人格法兰维希)

五分钟草稿流


法国的六月还是春天。

春天的夜里发生了一场谋杀,法兰希斯杀死法兰希斯,子弹穿过他肋骨时开出几朵小小的红花。

过了一段时间,他又从倒下去的地方爬起来,日耳曼尼亚在前方等他。两个人肩并肩地在小巷里走着,直到猎物进入视线。


那个可怜的犹太老头抱着怀里的资料东躲西藏,自以为躲过了集权者的目光——他当然没有。金发男人轻巧地从后方靠近,他拍拍老头的肩膀。对方猛地瑟缩起来,转头时脸色煞白。男人将冰冷光滑的枪管在皮手套里挽了一圈,上了膛的手枪抵上犹太人的脑袋。他扣下扳机,血溅在墙上,黏在他金色的睫毛上。


经过消音器处理的枪声依旧刺耳,他皱着眉头擦干那些血迹,小心翼翼地从死者手里抽走那几张纸片。

“Fertig?”

“O…Ja.”

他又一次回到了日耳曼尼亚的身边,摘下手套去掉耳塞,侧身撩开风衣的外襟,把枪别回腰间的枪套里。皮筋显然没能把所有碎发都扎进马尾,有几缕垂到了他的眼前。

他们继续沿着小路前行,边走边讨论晚饭该在哪家餐厅解决。



法兰希斯睁开眼睛。

他的头很疼,头骨像是被手术钻从里到外剥开一样疼,或许真的有人钻开了他的脑袋,他不知道,金发黏糊糊地贴在他的脸上,浑身上下都湿透了——他成了一条刚出水的、被渔人盯上的鱼。

他环望四周,看见一片黑,瞪大眼睛仔细辨认才发现这是自己的房间。

他又陷入了梦乡。


评论
热度(6)